close

努力,才有辦法讓自己培養出超越專業級的超實力。

努力,才有資格獲得最強大的幸運。

-出自九把刀

大家喜歡看我的小說,是我的幸運。

但只有我自己喜歡寫小說,才是我最大的幸運。

-出自九把刀

如果你們真誠覺得自己的職業很棒,賣的商品超優質,請你們向朋友提出任何說明會邀約的時候,

第一時間就說出自己邀約的目的,就從這一點做起,你們才有可能慢慢贏回別人對你的尊重。

-出自九把刀

這些話套用在我所喜歡而也正在做的產業

也很適合~

但是大家有發現嗎!?美髮行業是一個走在時尚尖端

讓大家可以有自信的把頭髮從帽子甩出

或是做出如同巨星般的效果.等

但大家也有發現嗎!?我們領的卻如同白領般的薪水

髮美行業愈來愈多而價位愈來愈低

而平民追求的又是什麼了!?

我們可想過我們追求的是什麼

我們努力而得到的是什麼

只有美髮沒辦法突破以往的約束嗎!?

例如時間長.排假很少.價位很低

這是我們必須這樣的嗎!?

-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